Monday, May 10, 2010

My life will suck without you

05/05/2010
Play badminton with lihuey+dragon+nemo+me la.
I learn new badminton skill dy. Dragon is my sifu.
then i got a surprise from them!
thanks la.
lihuey ar. like to talk with u. many stories can hear. =)

07/05/2010
yam cha with ahYin and elaine.
lol. a big house again!
a love pillow i got from ahYin. surprise also wor.
haha. i'll teach u how to make a surprise next time.
i like the handmade card. the contract. =)

08/05/2010
很早被一个人吵醒 exyne
竟然摆乌隆以为是我生日 好气又好笑 醒佐没?

a gathering with ji mui. yumei+eva+triplew+maggy
真得很像看戏那样的惊喜
我真的 服了你们
谢谢 我很喜欢
虽然都被误会是lesbian啦
下次换公仔好不好?花好不耐啊.
还巧遇为fish庆祝的一班人
yuji变了 没有跟我庆祝啦
旭正把大奶茶喝了一大半 看来够饱了吧 XD
还有默默帮忙的佳仪+kiyoko

09/05/2010
真的没有人理我
我真的呆在家
跟家人吃下午餐就去睡午觉了
睡醒了就去洗车 我真得不能顶车肮脏
才刚开始洗
nen+ahkuan+kimjun+weiyang 就唱着生日歌出现
真的又surprise了下
但是又给你们看到狼狈样 ==
伟扬因为我的屁股认得我 ==""
金骏帮我洗车啦
kepong代表 谢谢ahkuan载他们来
nen用的报纸是不是故意的? 出现奇奇怪怪的字
keng了一个钟呱 就散band了
这教训我 以后生日要24小时保持最佳状态
你们就看这礼物有没有效啦
赞助商: ahyoke+ahyan+belle+exyne+rayco+kimjun+hsing+weiyang+nen

especially thanks to
exyne + yuji + ahboon + weilun+ siewjing+ ahying+ muji+ wing+ kenz+ ahyan+ supergirl+kimjun+ june+ hoe+ janice+ yjling+ hk+ huili+ wenbing+ ruiying+ nemo+ melvin+ahyin
你们的祝福 我收到了

很鬼早我就收到第一份礼物了
谢谢 幼稚鬼 XD

那个一直zat我但其实很sayang我的人
我懂的啦
讲我很kam hurt 也不是酱zat嗒 @@

8分钟12秒的电话 from ahkok ^^


18岁的生日 我有一个100分的生日
19岁的生日 我有一个很多惊喜的生日
thanks thanks thanks FRENZ !! 鸣谢 =)
my life will S***K without frenz
我给19岁的我一份很好的礼物
我很乖 我知道 你会明白 =)

如果我能笑一笑当没事离开
会不会让你很意外
如果我能说爱就爱 不爱就不爱
你会不会相信这是真情告白

如果我能哭一哭就忘记悲哀
眼泪会不会太厉害
如果我能当作没事 重来就重来
还何必在这里宣泄我的无奈

释怀比你想象的更难捱
需要一层一层将心打开
在繁杂的感情将密码都解开
不是达文西我需要点时间

释怀我比你还更加期待
没人想记住所有不愉快
要在剩下黑白世界染回色彩
不是币卡索我没这个能耐

谢谢你的关怀 谢谢你的坦白
我会试着放开 我会试着释怀
如果可以我还会那么可爱
如果我能成功你要说我乖

5 comments:

ahKuaN said...

yeahh!!!
is my turn to get number 1!!! woohoo!!!
hapPy birthdaY laaa..
ehhh..
tell u a secret..
act the present was wrapped by ahKuan!!! hahahaha.. =P

birthdaY dai sai maa..
u haPpy jiu enough lorrr.. =]

exyne said...

haha~hanyin said to me she wan celebrate for u at saturday ma~so i..@@ lol. redang still got ma? i wan go~T________T

♥ -- | a h ¥ α n ×× said...

maggie 我做工
对不起我不在 T.T
不理 要补庆祝一餐大餐的
那份礼物欲被给你吃大餐过后用的
哈 XD

你好像消失了
那些plan去完哪里
哈哈
redang famosa gathering
等你找我 =>

Maggie aka MayGee said...

ahKuan:
haha~
i'll be the 1st in ur blog also.
lol.
thx for the "secret" la.
hehe. sure i dai sai. =)

exyne:
aiyoyo. need no explain la.
mou xin gan. ==
redang ar. off dy le.
u treat me la.
i acc u go. XD

ahYan:
在做工代表有钱啦.
我就乖乖等你请
我可是在家打坐一个月没收入了 TT
打坐久了 就懒了
所以gathering搞到一半
但是一定有下文啦 hoho

Anonymous said...

not Kiyoko, is Kiok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