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ஐ 逐▪梦 ஐ

2010年过了一大截
我在忙什么?学业吗?
我怀念从前很忙却很充实的日子
虽然我看重学业
但我想过得更有意义
而不是死读书
我不是书呆子
忙读书 好无聊 好乏味

偶然下通道某以电台在叙述着一个故事
小故事 大道理
在五只脚的蚂蚁王国里
有一只六只脚的蚂蚁
做事比别人勤快
其他的蚂蚁都说是因为它多了那一只脚
所以他们就把它多了的一只脚给扯了下来
让它跟它们一样 毕
在这现实的社会中
当你比别人不一样
做事勤快 思想创新 刻苦耐劳
有些人会像五只脚的蚂蚁一样
会看你不顺眼 甚至妒忌
他们会想尽办法打击你 尽说风凉话
目的是为了把你同类化
让你跟他们成为一样的人
懒散 守旧 一成不变
不要因你而把他们给比了下去
(p/s: 应该不是蚂蚁吧,怎会是五只脚阿? == 听错了吧我)

每个人的
理想都不同
每个人的
梦想都不同
每个人的
思想都不同
我不怪别人不理解我的理想
我不介意别以别人嘲笑我的梦想
我不强迫别人接受
那一套的思想

"
当初被别人嘲笑的梦想是以后别人仰慕的理想"

别急着说不可能 凡是没有绝对
要敢敢去做 去想
因为我们有青春的本钱
青春 让我们即使跌倒了也有能力爬起来
否则有一定年纪的时侯应该不敢来了吧

那要出一辆Lancer Evo的朋友
等着坐你的车 给我驾下又怎样讲
那坚持读自己喜欢科系的朋友
当2012奥运义工记得mail些照片回来
那进了冷门系的朋友
以后发达后可别忘了我

有朝一日 你的梦想会被认同
去吧,
逐梦者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我的头发翘到了一个顶点
有人建议 把头发给内卷会好看
你觉得呢?
中长发内卷 也称 梨花头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๑•ิ.•ั๑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座位前,座位後。
男孩衣服背上開始出現藍色墨點。
一回頭,女孩的笑顏,讓男孩魂縈夢繫了八年,羈絆了一生。
……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你的心。

九把刀把他自己的愛情經歷、追女孩的心機招式、跟死黨暗自競爭的過程、私底下努力充實自己以維護男生的自尊,詳細地紀錄那個年代純真的青澀戀情。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是一段關於年少輕狂很家常菜的故事,是任何人都擁有過的人生經歷,但九把刀卻硬是有能力讓你花錢去購買他的人生經歷。

我真的大力推荐。超赞的!
它将被拍成电影版,预计2011年上映。敬请期待!


《月老》
從前從前,有一個故事,
故事裏,女孩遇見男孩,
喜歡她,追求她,就跟其它的故事一樣。
只是,他在第一百次求婚的那一次可被雷電擊中,再醒已在地府。
故事還沒結束,只因爲... ...
「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改變。」
有些愛情,在死後依舊永恒。
有些愛情,在死後才開始。
「去吧。我最愛的,別人的新娘子。」

九把刀作品 。◕‿◕。

七夕,牛郎织女见面的日子。
"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
祝你有个浪漫唯美的七夕夜。(◡‿◡✿)

9 comments:

Ray said...

i nt yet read de!!!
Bt i want to comment 1st!! XD

Ray said...

连你也update了..
很多人一起update啊!!!
加油吧!!!
坚持自己的目标..
努力走下去吧!!

"当初被别人嘲笑的梦想,是以后别人仰慕的理想"
好啊!!

我觉得你适合内卷!!
内卷好看!!
但是你弄了那个头要变斯斯文文了!!!
不然不衬.. =)

月老!!
我要看啊!!
要书展了..
去扫.. =D

阿琪啊!!
情人节快乐 =3

triplew said...

明年我要和你一起去看那套戏~
那本小说超好看的 X)

ahYin said...

有些事,一万年都不会改变!
我对你也是噢 =)
去吧,让我们一起迈向自己的理想前进..
人因梦想而伟大 =)

ahKuaN said...

ahRay..
u really very wai xia.. =-=

"当初被别人嘲笑的梦想,是以后别人仰慕的理想"

很有意思.. =]

我支持你去弄!!
弄了记得Upload照片给我看!! hehe..

你又在介绍书啊..
我连等一个人咖啡都还没看完..
ahRay看到了应该很想捏死我.. hehe..

加油吧..
为我们的梦想一起奋斗!!!! =]

exyne said...

弄啦弄啦~
其实我觉得你头发前面也是有点内卷了~
不过去弄梨花头过后整体会好看点~^^
我的头发也是翘+乱到不行~@@
你有什么梦想? =)

ehhhh.七夕情人节快乐。 =)

W.Yang said...

你讲酱多理想,梦想,思想
到底你再想什么jek?

美琪要内卷头发喔
期待你那个什么梨花头=)

Hsing said...

pls maggie and yixin go change ur hairstyle pls ! haha !!!

"当初被别人嘲笑的梦想,是以后别人仰慕的理想"
lady gaga is a legend.

♥ -- | a h ¥ α n ×× said...

虽然以前的日子还是很怀念
但是毕竟都过去了
大家都分道扬镳了
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圈子
你应该去找属于自己的圈子丫
你找到了不是吗
他们 :D
但是不变的是
我们04这一届的还是一样 ^^

我期待说要办了很久都没有办到的04gathering
我期待你的新造型
改造成功后不要忘记那些suggest你去弄这个头发的我们 XD

梦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