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爱的艺术

《流浪的終點》 The end of drifting
常常,我們迷惘著現在,感嘆著過去,同時尋找著未來,
這種感覺,好像在流浪一般……
只是,究竟爲什麽我們必須漂泊?
離開妳,開始我的流浪,這麽做,有著什麽意義?

心理學家佛洛姆在名著《愛的藝術》(The art of love) 裏面說到:
不成熟的愛是:因爲我需要你,所以我愛你。
而成熟的愛是:因爲我愛你,所以我需要你。

藤井樹作品 。◕‿◕。

或许他是让你更了解自己想要的是怎样的另外一半。
不要因为怕寂寞而困着别人。
不要因为需要一个人而不放手。
不要委屈自己,他爱你他不会舍得让你舍弃自尊,他会给你尊严。
我们还年轻,不必着急。
已经尽力了的感情,没有遗憾。
别让恨变成代价。

╰☆╮╰☆╮╰☆╮╰☆╮╰☆╮╰☆╮╰☆╮╰☆╮╰☆╮╰☆╮╰☆╮╰☆╮
有一个笨蛋跟一个蠢蛋对话
为了面子问题 所以不说名字 姑且称A和B
A:"我是骆驼,我要藏起来。"(把头给放进书包)
B:(傻眼)"哪里是骆驼,是长颈鹿。"
p/s:他不是故意讲长颈鹿的。
A:"哪里是?是骆驼啊。"
B:"只有长颈鹿才做到啊。"
A:"长颈鹿那么高,要喝水都得四只脚张开,它帕的时候那里来得及?"
(经过一番争吵……)
B:"诶,其实是鸵鸟吧?"
双方顿时恍然大悟,原来两个都错。
A比较聪明吧,至少答对一个字。hor?
╰☆╮╰☆╮╰☆╮╰☆╮╰☆╮╰☆╮╰☆╮╰☆╮╰☆╮╰☆╮╰☆╮╰☆╮
冷笑话时间
糖果是男的还是女的?

答案:女的。因为糖果会"生蚂蚁"。

3 comments:

Soo Kok Hong said...

路过留字=)

♥ -- | a h ¥ α n ×× said...

哈哈!
糖果的谜语在这边有答案!xD
很zhadao x)

“或许他是让你更了解自己想要的是怎样的另外一半。
不要因为怕寂寞而困着别人。
不要因为需要一个人而不放手。
不要委屈自己,他爱你他不会舍得让你舍弃自尊,他会给你尊严。
我们还年轻,不必着急。
已经尽力了的感情,没有遗憾。
别让恨变成代价。”

超喜欢!
" 或许他是让你更了解自己想要的是怎样的另外一半 "
:)

exyne said...

哈罗哈罗
MAGGIE ONG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