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小鼓手当家

第三届小鼓手camp - 崇文小学

无端端就出现在小鼓手camp里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出现可以帮忙些什么,但就抱着去到再算啦!
虽然小鼓手们只是小学生,他们这几天也得自己洗自己的碗碟,睡课室。每天早早就得爬起来活动整天了。
小鼓手们就在那仅仅几天就变得很friend了
我还看到有些小女生手拖手一起走

反观我的大学生活,我都已经到了year 2尾尾尾声 了,多数大学朋友都是hi-bye friends
我的社交方法要进步了
有些朋友会对课业上有所保留,别人问到也不太愿意分享。
其实你有料的话,你又何必害怕别人学到的跟你一样多呢?
最重要是你会不会apply,不是会不会memorize。

回到小鼓手的话题 -人生第一场 营火会
看着学警忙着弄火堆,到后来熊熊烈火在烧着的时候蛮酷的。
中学camp了那么多次都没有营火会耶,要跟教练反映下了。
小鼓手的教练和工委们还真敢敢扮sakai,就是为了要让小鼓手们更融入那个气氛里,一起唱歌一起玩。
为了教育如此卖力,所以说手集团不是疯子真不懂该怎样形容了。

Animal Farm 動物農莊 平臺計劃呈現
《动物农庄》是一部政治讽刺小说,借由一座由动物自治的《动物农庄》来展现独裁统治下的各种丑陋面。
又无端端的去看了这一场演出,但不虚此行,很好看。
故事内容好,演员演技很好,表达那种该有的feel,所以观众们都看得很投入。
本地艺术,很jeng的说!

2 comments:

♥ -- | a h ¥ α n ×× said...

话说很久没有跟你好好聊过了
不过我们有一个很jengg的cameron trip :D
你好像已经慢慢地融入hands了哈哈 ;)
下次回乡叫我一起去咧 :DDD

Anonymous said...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 , 色裸聊直播間